close
忘記說了
看完大便的網誌才想起來
他今天真的不曉得是運氣好還是差
投籃三分猛進
結果眼鏡就爆了!!
說不定少進兩個眼鏡就不會分屍了...
上次剛換新眼鏡5天
就撞到頭不太小的人而爆
因為有保固期所以免費拿去換
又戴了4天..再度爆!!!
唉唉~所以叫你不要帶無框的嘛~~

就在此時
媽斗的網誌也完成了
我們真是太HIGH了~網誌內容都圍繞同件事情轉~不過角度不同^^

還有
恭喜活力家族找到父親
而我娶了活力家族的一位貌美女子---花而
我是跟她告白了好多次她才嫁給我的
(前幾天---章:I LOVE YOU
花:I LOVE YOU,TOO.
章:耶~~~~~~
以上內容大概重複五次左右
然後今天...
章:I LOVE YOU
花:謝謝你愛我!
章:NO~~~~~~~~~

)
只好早點完婚
免的她又反悔
新婚第一天她大哥大便就對她拋媚眼
真是太可惡了= =...不倫ㄚ!
真是奇怪的家族
可能有人不知道"花而"是誰~其實她大名鼎鼎~就是小彥咩!!*^____________________^*不要太羨慕我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