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不知道為什麼~~~
已經夢到魔法世界好多次了= =
昨天又做了一個
唉唉唉
中毒了我~~~

昨天回學校去
看到大家依舊開朗
心情整個就很好^^
不然在家裡一個人都快悶出病來@@

早上考試
一張張的考卷疊在那...
我寫完國文數學就放棄了@@
帶回家寫><

中午去吃米禾
一大群人~~好懷念阿~~~
不過最近已習慣中午吃不多
所以看到熱熱的湯阿麵阿
完全沒食慾@@
只好去買冰涼的蒟蒻~
吃飽喝足就回學校去
大家也懶懶的不想看書
謙凡約了四咖....打麻將XD
我只打了一場
流局~~
好家在沒放嗆給阿雖
他讓我覺得要是放了會被他笑死
所以壓力好大XD

然後去三班看書
我們班太熱根本沒人想待
看數學看到快睡著...
跟翔翔玩了一下
就~打球囉!

羽球羽球羽球!!!
趙撥是好人
他雖然很強
可是都陪我玩XD
查他們組了四隊互相PK
我太弱所以只能在旁邊玩
不過也~~是很好玩的嘛
趙撥都不殺我
所以我只好一直殺他XD
結果他就暴走殺了一球
界外XDDD
然後我又接到一球他殺的
喔耶~不過球沒有很快就是了~

打一打
流流汗
好清爽~~(是好臭吧XD)
我跟查包去竹科生活館坐車車
然後回家去~~~
阿~~~唷~~~
禮拜二要模擬考ㄝ@@
我還在幹麻阿我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