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認真的練習
感覺好像真的有不一樣呢~~
有FU拉!
不過...作文我就比較怕怕了><"

過了一個開心的早晨~
英文老師檢討空英的時候
我問她說我要不要去迴避
她說反正答案很多 我也記不起來XDDD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
哇哈哈哈
好啦 愛死衛爾 我真的只知道看圖題XD
反正大家都說看圖題跟鬼一樣簡單=3=
知道了也沒用!!

公民課就HIGH拉
A捷一直沒醒過
我看完空英以後又背了國文
吃早餐被校長看見...><
然後就睡覺拉XDD
國文考試還OK
數學今天又阿趕

中午跟虹豬一起塗燈籠~
阿HIGH阿!
酷喔! SU GE~!
以後教室就會變成所謂的"大紅燈籠高高掛"XD

地理課都沒在聽
因為太緊張了...下兩節是物理阿!...
天阿.....
看了一個有可愛小男孩的影片後下課
大家馬上衝去物理教室
上課三分鐘前就坐滿了...
老師也很準時的出現
發考卷~~~~~交換改!!
囧阿.....不過至少看到幾題對的 不會只有5分= =
實際分數不明言...
只能說 爛透了~~~
最怨的是 一拿到考卷 前8題只對1題T-T
剩七題 秒殺5題= =
我的天阿~~~~~><"
ㄎㄠ我兩下後腦杓爆擊吧....

後來的物理課就在朦朦朧朧中過去...
(應該說是上太快了 腦筋來不及咀嚼)

就醬 我過了一天
好囧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