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high天!
雖然每節課都重要的跟鬼一樣
我也發誓這學期上課不睡覺
還是禁不起揭老性感的重低音和昏暗的燈光><"

禮拜四上選修物理時
ㄚ楓竟然說他不知道要上什麼!
還想把我們嚇到剩兩個人
這樣他不僅方便教
遇到初一十五的時候也可以三人一起快樂去金山寺吃麵XD
不過他還是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白紙
叫我們寫下為什麼選這們課&想學什麼&對老師的期望
然後給我們做了個最基礎的實驗
目的是證明 在物理的世界裡 不論你把實驗變因控制的多好
永遠有誤差!
在了解了這個深奧的道理後
老師提早5分鐘下課 放我們去金山寺XDD
話說我十分驚訝 因為選這課的人竟然只有17人!
不過阿楓也說人越少越好 最好兩人一組做實驗 才不會有人混XP
我們一起快樂去吃麻糬
可惜中午未到 沒有米粉湯XD
然後買把ㄅㄨ吃
阿光還買了冰淇淋給阿楓XD
快樂的混了20分鐘再回去上課
回程還去嗆正在上生物的同學~

在這幾天班上HIGH起來之後
我發現好多人的個性都跟我想像的不同
可能是因為我把大家想的冷漠了^^a
不過醬子也比較不會有失望的感覺!反而得到很多樂趣~
有覺得...高二2很棒的FU了......

昨天傍晚是思源慶功宴!
三個隊伍加上亂入的謙凡 謝搞 紀子 石浩ㄅㄨ 文組王同學(不知道他名字怎麼寫XD)
浩浩蕩蕩的塞進一間燒烤店
不客氣的坐滿一大排位子(其實有先定位啦:p)
因為老師都還沒到 所以大家就開始狂吃!
我們這桌有學長 大便 羊羊 鍾宇 大師和我
我幾乎都不用動手XD
學長跟鍾宇認真的烤 我就認真的吃
大便跟羊羊亂七八糟的烤 我就亂七八糟的吃
羊羊跟大便一直在耍白痴
用肉玩"空降部隊"
大便還用油油的夾子去夾羊羊的雞蛋布丁
羊羊死命都要把油油的布丁吃下肚XD
把ㄅㄨ跟寡透還有阿臻一直來搶肉
後來大家都站起來跑桌
直到發現可以加點XD(是吃到飽餐廳)
謙凡實在很口愛 他搶肉搶的不顧一切
竟然把阿恐不吃吐掉的牛筋全搶去吃了XD
對了 還有阿恐學長 幫我們超多的人~~當然也要請他啦!^^
然後莊老來 可是他吃素 所以就先在外面吃過了 只是來陪氣氛的
施老也帶他的超氣質女兒來 學長故意搔首弄姿 大家都嗆他說化學一定被當XD
後來大家吃的差不多了
就完全HIGH起來
羊羊跟我跟大便玩起模仿遊戲
坐到誰的位子就要模仿誰
羊羊今天一直變死台客講台語
我就模仿他講"胎歌"
他更機車的學我說"我要吃雞心~"
我跟大便看到羊羊就瘋狂爆笑XDD

然後我們分隊去敬老師 醒低跟小縉用布丁敬XD
寡透拿著V8拍 大家就死命搶鏡頭
還讓小石發現 在寡透心目中 他連V8的盒子都不如XDDDDD
家祺的相機沒電後 大家還想拍照
於是小石就坐在對面舉起手說要拍照
一群人在另一邊很HIGH的擺POSE 還耶來耶去
寡透聽到了之後馬上衝過來說"我也要我也要~~~"
結果大家爆笑 因為根本沒相機XDD
這個梗一直用到聚餐結束 大家都在學寡透 尤其是羊羊XP
他自以為很累 然後發呆發一陣子 看到寡透又馬上狂學她 學完再說好累XD

2個小時到了 大概是8點半左右
店員一定很高興我們要走XD
大家分批回家
我們這群是回學校的
先到對面水果店買了超便宜的現打果汁
再在雨中踏上歸途~
我走路真是奇慢無比阿^^
不管怎樣都會落在最後一個
委屈你了XD
不過走在後面比較好!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我喜歡這種道別的方式
比較不會捨不得XD
而且也有人陪我捨不得:)

晚上 我豁出去也要聽到你的真心話啦!X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